高通收购3D AR地图公司Augmented Pixels 发展XR团队

2022-01-19 13:22:34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美国科技巨头高通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乌克兰的AR/VR软件开发商Augmented Pixels,以提高高通在X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的能力。高通未就该收购发表官方声明,但Augmented Pixels创始人兼CEO Vitaliy Goncharuk确认了本次交易。

  据了解,Augmented Pixels成立于2013年,在美国和乌克兰基辅与敖德萨均设有办事处,其开发了开发AI+AR视觉地图和定位应用CorpMap.AI,以及众包3D地图平台GlobalMap.AI,可应用于手机、无人机和机器人的增强现实导航和3D映射。

  Vitaliy Goncharuk曾表示:“独特的完整技术堆栈使公司能够在机器人和AR/VR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在CorpMap.AI产品的帮助下,Augmented Pixels将颠覆当前的地图解决方案市场,并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从而显著降低物流、设施管理和其他市场的运营成本。”

  据悉,Augmented Pixels自成立以来共获得了约700万美元融资,最后一轮200万美元融资是在2021年2月完成的,投资方包括AVentures Capital、 ICU、Ciklum创始人Torben Majgaard,以及The Hive和Steltec Capital。据Augmented Pixels投资者称,高通收购该公司的原因与其团队有关,目的是吸纳人才,发展高通的XR团队。

  目前收购价值未披露,但据AIN.UA的不知名消息人士称,此次收购的价格在2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之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