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Table Tennis》将推出双打模式 兼容Meta Avatar

2022-01-17 14:13:34   来源:新浪VR

  近日,VR乒乓球游戏《Eleven Table Tennis》宣布将支持最新的Meta Avatar 2.0上半身虚拟头像系统,将很快能够支持多人游戏,实现VR乒乓双打或是2V1比赛。

  据了解,该游戏的开发公司For Fun Labs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一个兼容Meta Avatar的双打比赛测试功能,其中四位VR用户分别用个性化的Meta Avatar来代表自己,进入双打模式,他们一边进行比赛,还可以通过语音交流。

  但是双打模式的具体上线日期未确定,《Eleven Table Tennis》接下来的更新将专注于头像升级,包括新的化身和对系统bug的修复,新的菜单和用户界面也会重新设计,更容易导航。除了全新的美学外,新的头像系统还具有完整的上躯干支撑以及移动和连接的手臂,是对沉浸感的一次重大升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