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推出全球首款基于MicroLED的企业Shield AR智能眼镜

2022-01-14 14:26:16   来源:新浪VR

  近日,AR技术和产品的领先供应商Vuzix宣布推出Vuzix Shield智能眼镜,不久之前在CES 2022的Vuzix展台展出,还获得了CES 2022创新奖。

  据了解,Vuzix Shield智能眼镜,采用不受束缚的时尚眼镜形式,是一款轻量化、时尚的一体式AR眼镜,可配备屈光镜片,显示单元基于双目微型microLED立体显示器驱动的Vuzix专有波导光学器件,可提供完全无遮挡的透视抬头显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骁龙XR1芯片,提供XR1平台的所有计算能力和性能及其AR功能。Vuzix Shield还可以将智能劳动力与AR系统连接起来,以优化性能、安全性和运营效率。

  Vuzix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表示“Vuzix Shield智能眼镜设计用于光学透视,并提供一流的企业性能,这是我们的第一款产品,采用了我们最新的uLED显示引擎和先进的波导技术,大大提高了光学性能和效率,同时减小了尺寸。”

  据悉,VuzixVuzix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面向消费者和企业市场的智能眼镜和AR技术和产品的领先供应商。Vuzix在视频眼镜领域拥有243项专利和正在申请的专利以及众多IP许可,该公司获得了2005年至2022年的CES创新奖以及多项无线技术创新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