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显示,育碧正在开发未官宣VR项目

2022-01-14 14:04:33   来源:新浪VR

  一年多以前,育碧宣布正在为Meta Quest头显开发两款VR游戏。近日,YouTube博主和科技行业分析师Brad Lynch在育碧的招聘网站上发现了一份招聘信息,其中特别提到了育碧之前宣布的VR游戏以及一个新的游戏项目。

  这份招聘信息显示,育碧正在组建一个全新的团队进行一个从未宣布的VR项目,并为德国杜塞尔多夫的Blue Byte工作室招聘一名副制片人,该职位将涉及开发现有的育碧IP以及与育碧其他工作室合作。

  该招聘信息没有具体说明正在开发哪些IP或涉及哪些工作室,但如果Ubisoft的其他VR项目有任何迹象,那位于杜塞尔多夫的Blue Byte可能会与Ubisoft Mumbai、Red Storm Entertainment和Ubisoft合作。

  该招聘信息还提到了尖端的VR技术,这意味着该项目可能与Ubsioft在Oculus设备上推动《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IP分开。鉴于索尼的PlayStation VR2即将问世,以及育碧支持新设备的发行历史,这个项目有可能成为索尼即将推出的VR头显的首款发行游戏。它还可能与Oculus Quest的下一代迭代产品Meta Quest Pro一起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