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游戏《Beat Saber》将新增方块类型

2022-01-14 10:25:39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Beat Games开发的VR节奏游戏《Beat Saber》取得了一种新的积木类型。这款游戏的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一张似乎被切成小块的方块的图片,形成了一条曲线,当时还不清楚这是否是游戏中的新方块类型。

  但从那时起,Beat Games主要关卡创建者Josh ‘Freeek’ Joynes已经确认照片中显示的方块实际上是一种新类型,并表示“这是一种新类型,而不是转换。旧地图将保持不变。”

  这种新类型的方块让玩家进行更长、更有针对性的滑动,而不是切割原始方块的快速轻弹。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新增功能,但Joynes声称这个最新功能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但不会出现在旧轨道上,相反,它们将被实施到即将发布的版本中。

  自新方块类型曝光以来,社区的很大一部分人开始猜测这可能是一种新型的“滑块”,旨在引入更流畅的VR动作,例如《Synth Riders》和《Supernatural》等其他VR节奏游戏中的动作。

  据了解,自2018年11月在PC VR上推出抢先体验版以来,Beat Games一直通过定期游戏更新和可下载的音乐包支持该游戏,但总体上避免篡改原始游戏机制。如果关于潜在“滑块”的理论属实,这可能标志着游戏核心玩法的第一次重大改变,不包括社区开发和发布的非官方模组。目前,该游戏没有宣布任何新曲目或DLC,但毫无疑问,2022年将有大量新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