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卖屁一周赚数十万 随后她进军NFT了……

2022-01-13 09:52:54   来源:新浪VR

  美国女网红Stephanie Matto,之前参加真人秀节目《90 Day Fiance》(到美国结婚去),收获了一波粉丝。

  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卖货,做起粉丝的生意,引起不少的关注。现在这年头,粉丝带货可以说已经是平平常常的事情,而这次之所以会引起围观,是因为,她卖的是自己放的屁!

  据悉,Stephanie Matto 从去年11月起就发现了这个商机,将放出来的屁装进玻璃瓶进行售卖,第一个屁的成功售卖或许是玩笑,抑或是他人的恶趣味,总之Stephanie成功售出了她的第一罐屁,而这一罐屁就要一千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在七千元左右。

  伴随着第一次的成功,Stephanie Matto又随后正式宣布了这个“卖屁”生意:因为粉丝热情要求,所以决定开始出售“罐装屁”,预计上架10天。她给出的优惠方案是,前100名顾客可以享受半价优惠,折后价是每罐500美元。

  这年头,真的会有人花500美元去买别人放的屁吗?!答案在一周后揭晓:她总共卖出了97罐屁。按照每罐500美元计算,总共进账48500美元。(大概31万人民币)

  此外,Stephanie补充说道,自己花了2天时间将全部订单赶完。也就是说,她在两天时间里至少放了97个屁,并因此收入将近5万美元。女网红Stephanie表示,目前这批“罐装屁”已经售罄,接下来有需要的话,还会再处理订单。

  事实证明:只要坚守你的一行一业,即便是卖屁也能卖出百万富翁,不知道各位读者一天能放多少个屁呢?这位奇葩的创业者为了多放屁,放出味道更浓郁的屁,选择吃很多大豆类制品与高蛋白食物,试图保持肠胃胀气,以此多生产一些屁。

  不过,如此这般的敬业不但给Stephanie带来了财富和名声,还引发了胃部并发症,她随后不得已停止了这项一本万利的事业。

  就在大家普遍认为Stephanie的事业即将终止时,时下大火的NFT又给了她重生的机会。

  要知道,网民对于追逐NFT的狂热已经蔓延到全球,Stephanie 自然也不能例外。既然靠人体造屁数量有限,那么将罐装屁转成NFT图像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干就干,充满了创造力和行动力的Stephanie 迅速制作了罐装屁NFT图像,在个人平台上面开始售卖,第一批次限量5000个,按照汇率换算一下,一个罐装屁NFT图像价值1030元!

  不知道这一次又有多少人会买单呢?在Stephanie 制作罐装屁NFT图像的事件中,我们也更加清楚的认识了大众对于NFT的态度是投资与好奇心,普通人入手需要慎重!

  Stephanie的成名史

  时年31岁的·麦托(Stephanie Matto),起初是一位美国八线女网红。她的祖籍是捷克,在七岁那年,Stephanie跟随全家移民来到美国纽约并定居于此。

  从捷克漂洋过海来到美国,一切都是新的环境,来到美国一二十年,Stephanie依然没有完全适应纽约的生活。为了排遣内心的孤独,她在油管上注册个人账号,把生活琐屑拍摄成VLOG放到社交平台,偶尔也会晒一下自己的完美身材。

  依靠火辣的身材和超高的颜值,Stephanie在社交平台迅速走红,并逐渐积累起一部分铁杆粉丝。慢慢地,她开始成为小有名气的网红。

  Stephanie走红网络后,引起澳大利亚籍摄像师艾瑞克•欧文斯(ErikaOwens)的注意,他被Stephanie曼妙的形象深深地吸引。很快,艾瑞克向Stephanie表白成功,直接由粉丝变成男朋友。双方在网络世界蜜里调油,培养出深厚的感情。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双方约定共同参加美国真人秀“90 Day Fiance”(到美国去结婚)第二季。借此机会,Stephanie与艾瑞克“奔现”了。

  在录制节目时,Stephanie透露:自己曾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这种疾病会造成身体产不出血细胞,因此她常年服用调剂药物来减少例假的次数,并因此成为了低欲望人群。现在,自己已经痊愈了,准备体验一下甜美的约会生活,找回失去多年的压抑生活。

  在笔者看来,当下的Stephanie已经无需他人的照顾,而约会对于她来说更是毫无意义。毕竟,在依靠身体赚得第一桶金后,NFT乃至日后的元宇宙都会给她带来持续不断的财富。或许,这就是互联网时代的红利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