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har 2:Hyperdrive》将于1月20日登陆Quest

2022-01-13 13:42:15   来源:新浪VR

  近日,OZWE Games公布了《Anshar Wars 2》的重制版《Anshar 2: Hyperdrive》的发布日期,将于1月20日登陆Quest平台。其发布日期是通过Oculus商店列表中的remaster公布的,其中还列出了2.96GB的安装大小。

  《Anshar Wars 2》最初是于2016年为Gear VR和Rift头显发布的,现在正在为Meta Quest重新制作,增加了一系列新的模式和功能,并且即将发布。

  OZWE Games描述称《Anshar 2: Hyperdrive》是适用于6DOF VR设备的重制版,拥有全新的控制和视觉效果、完整的战役(13 个单人关卡)以及三种多人游戏模式——大逃杀、死亡竞赛和合作。

  除了原来的第三人称视角,《Anshar 2: Hyperdrive》还支持第一人称视角。玩家可以进入驾驶舱并以第一人称进行游戏,还有一个全新的调平系统,搭配玩家的飞船、头盔和控制器的装饰皮肤。

  Quest平台上的版本将于1月20日登陆,但其他平台是否上线重制版暂未可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