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组建Vortex工作室 推进元宇宙进程

2022-01-12 13:35:19   来源:新浪VR

  近日,根据微软新发布的几则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组建一支结合混合视觉技术应用并以Vortex命名的工作团队,旨在扩大元宇宙应用布局。

  该公司已经公布了Vortex的各种职位空缺,招聘高级设计师和软件工程师。该工作室的高级设计师开幕式表示,它的目标是将探索产品前沿,将合作科学、造福地球的任务和娱乐结合起来,同时推动技术的前沿发展,重点是创建利用HoloLens设备将物理位置带入组合的体验。

  虽然目前对于Vortex披露的细节不多,但似乎微软已经加入了元宇宙的竞争行列。据了解,Vortex工作室将开发一种混合现实产品,产品特点是结合持久的虚拟和物理位置,兼容HoloLens、VR,将为全新的交互娱乐奠定基础。听起来,该工作室似乎将打造一种LBS AR/VR互动应用,或类似于《精灵宝可梦Go》等应用。

  有趣的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的AR部门已经失去了近100名员工,其中大多数人已经转向竞争对手科技公司Meta及其元宇宙计划。尽管如此,该公司也在寻找元宇宙领域的专家,而Vortex的成立或许可以为更多人才提供一个选择微软而不是Meta的理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