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健身应用FitXR在Quest上增加了新的项目

2022-01-11 13:29:5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健身应用FitXR正在添加一系列新内容,以帮助用户实现他们的新年健身目标,包括 Quest头显上的新锻炼计划、形式和教练。

  其中一个重要的补充项目是一项名为“Find Your Fit”的新培训计划,它为期4周、共12节课,由专家策划,旨在帮助用户发现他们喜欢的课堂风格、教练和音乐,让用户保持积极性并建立更一致的习惯,最终形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新培训计划还包括与Spinnin‘ Records合作制作伴奏音乐,其中包括Timmy Trumpet、Lucas & Steve和Sam Feldt等艺术家的曲目。

  除了新计划之外,FitXR的拳击课程现在也有新的课程形式:Vibe、Velocity和Knockout。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提供迎合不同难度级别和风格的体验。Vibe主要针对音乐,而 Velocity更注重锻炼,而Knockout则专注于模拟真实比赛和技术。

  更新的最后一个新增内容是增加了新教练,三名新教练加入了FitXR名册。

  据了解,FitXR最初是作为BoxVR推出的,是Quest平台上为数不多的资深VR健身应用之一。FitXR于去年4月转向基于订阅的定价模式,还致力于为每个人添加包容性选项,去年9月在该服务中添加了无障碍坐姿锻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