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冥想应用《Hoame》在Quest 2推出

2022-01-11 10:56:49   来源:新浪VR

  近日,多伦多最大的现代冥想工作室Hoame在Meta Quest平台上推出了自己的VR冥想应用程序《Hoame》。与Supernatural类似,《Hoame》是一个基于订阅的平台,提供由专业教练带领的日常课程和引导式冥想。目前有超过15种类型的课程,每一种都涉及各种冥想方式,例如呼吸和瑜伽。

  “地方感和沉浸感是Hoame体验的核心,这就是使工作室成为我们客户正念练习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原因,”Hoame联合创始人卡罗琳·普拉特表示,“ 《Hoame》抓住了这一本质,但也对其进行了扩展,让用户可以在世界各地最令人惊叹的环境中通过专业策划的音乐进行冥想,同时探索各种冥想方式,包括呼吸、睡眠、声浴、瑜伽等等。”

  据了解,该应用的传统版本主要提供面对面的冥想课程,而VR版则使用户沉浸在虚拟环境中,并有导师的录音指导你完成课程。在应用中,用户能够定制自己的环境,并参加传统课程,包括使用音乐、专注于心理健康和正念逃避的课程。

  《Hoame》可以通过VR头显进入。虽然应用程序本身可以免费下载,但用户需要付费订阅才能开始访问内容。订阅起价为每月9.99美元,年费为81.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