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元宇宙!三星在Decentraland限时推出虚拟三星837X商店

2022-01-10 13:59:53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已与基于以太坊的元宇宙平台Decentraland达成合作,开设虚拟旗舰商店,称为三星837X,将在Decentraland限时开放,其实体店位于曼哈顿肉类加工区华盛顿街837号。三星表示:“这是 Decentraland事件历史上最大的品牌土地收购案之一。”

  据了解,Decentraland是一个3D的虚拟世界,一个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VR平台,用户能够完全控制自己创建的内容环境和应用,其范围可以从任何静态3D场景到具有更多交互功能的应用或游戏。与其他大多数数字世界不同,在Decentraland,玩家对游戏有最终的控制权。没有公司设置规则,也没有中心化的机构执行规则。

  据悉,三星837X商店将通过Connectivity Theater和Sustainability Forest为用户提供虚拟体验,其中Connectivity Theater将在CES 2022期间循环播放三星电子的宣传片,此外,通过Sustainability Forest中的数百万棵数字树,客人将获得神奇的体验。

  三星开辟Sustainability Forest的契机源于与气候恢复平台Veritree的合作,Veritree运营着Cardano Forest,用户可通过捐赠15个或更多的ADA代币以获得限量版树型代币,然后Veritree为代表用户交换的每个ADA种植一棵树。Veritree表示,树型代币可用于购买限量版树木和NFT数字艺术品。

  用户将能够参加由三星837X实体店的DJ GammaVibes主持的XR现场舞会,受邀用户将有机会获得837X NFT徽章和限量版可穿戴设备。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企业营销和传播高级副总裁Michelle Crossan-Matos表示:“元宇宙使我们能够超越物理和空间界限,创造独特的虚拟体验,没有元宇宙我们不可能做到,创新是我们的DNA,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您发现这个蓬勃发展的虚拟世界。”

  虽然三星837X商店只会在Decentraland限时开放,但该公司打算今后带来更长时间的体验。三星正在大举押注NFT和元宇宙,之前该公司宣布旗下其新智能电视支持用户购买NFT,三星风险投资部门Samsung Next也是多家NFT初创公司的投资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