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2推出v37版本更新 增加社交功能

2022-01-07 11:42:45   来源:新浪VR

  早在2021年10月份,Meta就宣布将其Home首空间环境转变为Horizon Home,为其提供更全面的社交功能,例如能够邀请朋友一起访问、闲逛或启动VR应用程序。最近Quest 2展示了v37固件的一些隐藏功能。

  最近,开发人员Luboš V表示Quest的v37固件中有一些隐藏功能。同时,曾多次通过挖掘代码而发现众多情报的博主Basti564也参与了发现这些隐藏功能的工作。

  v37更新现已可通过Quest 2的公共测试频道/Public Test Channel访问,但无法访问隐藏功能。据悉,v37的隐藏功能主要包括:

  • 如何使用Horizon Home的教程
  • 捕获房间信息:让你通过映射虚拟墙壁和天花板整合你的游戏空间
  • 苹果键盘支持
  • 语音助手历史菜单
  • 似乎是正在进行中的社交网络整合,暂不明确,可能是其VR社交平台Horizon或2D社交软件Facebook

  这些隐藏功能是在Meta公司Horizon副总裁Vivek Sharm接受Digiday采访后揭晓的,Vivek Sharma暗示该公司希望最终将其所有社交VR应用以更无缝的方式结合在一起,包括Horizon Worlds,Horizon Venues和Horizon Workroom。

  Meta此前曾表示将在2022年初举办一场游戏展,但不确定何时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