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公布2021年Steam大奖获奖名单

2022-01-05 10:57:44   来源:新浪VR

  1月4日,Steam上靠玩家投票选票的“Steam大奖2021”正式公布了投票结果。

  据悉,一年一度的Steam大奖自2016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是第六届。Steam大奖的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玩家需要在Steam投票,选出本届的奖项。第二阶段,官方会公布每个奖项的5个提名游戏,再由玩家选出各奖项得主。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游戏奖:《生化危机8:村庄》

  年度最佳VR游戏奖:《料理模拟器VR》

  爱的付出奖:《泰拉瑞亚》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奖:《双人成行》

  杰出视觉风格奖:《极限竞速:地平线5》

  最具创意游戏玩法奖:《死亡循环》

  纵使手残仍大爱奖:《仁王2》

  最佳原声音轨奖:《漫威银河护卫队》

  杰出剧情游戏奖:《赛博朋克2077》

  轻松惬意奖:《模拟农场22》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共有三款国产游戏入围Steam大奖。他们分别是获“杰出视觉风格奖”提名的《光明记忆:无限》、获“最具创意游戏玩法奖”提名的《笼中窥梦》,以及获“纵使手残仍大爱奖”提名的《永劫无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