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宣布与Verizon达成协议 为体育和游戏提供AR体验

2021-12-29 14:04:56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AR光学器件解决方案商Vuzix与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达成协议,基于Verizon 5G和边缘计算技术为体育和游戏带来AR体验。

  Vuzix表示,此次合作将专注于技术进步和商业化方面,提供由Verizon的5G超宽带服务和边缘计算平台以及Vuzix Shield智能眼镜支持的沉浸式AR培训体验。该协议还将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完成的概念验证计划施行,展示了Verizon的5G边缘计算平台能力,即使用Vuzix智能眼镜在网络边缘运行应用程序,从而提高响应时间、延长电池寿命和提高计算能力。

  Verizon设备技术副总裁 Brian Mecum表示将通过利用Verizon的5G边缘计算平台和Vuzix的超轻AR智能眼镜,在运动训练和粉丝体验领域提供沉浸式技术。

  “5G和边缘计算是最终实现基于智能眼镜强大应用的低延迟和最佳性能的重要元素。”Vuzix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加强与Verizon的关系,利用Verizon的5G超宽带网络和我们的Vuzix Shield智能眼镜,为体育和游戏提供前沿AR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