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谷歌、亚马逊等多家公司将缺席2022 CES实体展

2021-12-28 10:34:08   来源:新浪VR

  几个月前,CES 2022宣布将再次举办实体展。由于疫情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举办实体展可能会实现,例如AWE 2021的现场成功活动成功举办。许多希望参展的大品牌都报名参加了CES 2022。

  据悉,CES始于1967年,通常于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展示科技行业的新趋势和新设备,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消费类科技产品展会。

  随着美国新冠病例的不断增加,CES 2022的参加嘉宾似乎越来越少了。目前为止,包括T-Mobile、亚马逊、Meta、谷歌、微软、通用汽车、联想在内的厂商,均宣布将缺席2022年1月5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22实体展部分,并可能仅以线上方式“虚拟参展”。根据CES的主办方CTA统计,目前有超40家参展商取消了线下参展行程,当然也有不少的公司确认参与CES线下活动。

  CES的主办方CTA表示CES实体展仍将于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并采取强有力的安全措施,其中包括疫苗接种要求、核酸检测、保证现场社交距离和减少人流量等。针对众多头部大企业退出实体展,CTA则表示CES将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展示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