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生》的VR“续作”Sansar疑似下线

2021-12-24 09:59:24   来源:新浪VR

  《第二人生》的VR“续作”Sansar似乎已经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下线。

  该平台的官方网站目前无法访问,而且无法通过Steam引导到实际体验。Sansar还没有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但是,很多用户一直在询问是什么原因导致Sansar下线,而它的Twitter账户自8月份以来就没有发布过消息。

  如果说《第二人生》是一个巨大的世界,那Sansar的架构则更像是一个平台。在这里上,“创作者”可以管理供别人访问的虚拟世界和体验。Sansar是众多在所谓的元宇宙中争夺一席之地的社交虚拟现实平台之一,它最初是由《第二人生》的开发商Linden Lab创建的,但是在2020年,Linden Lab把这个平台卖给了旧金山的Wookey项目公司,将重心重新转移到《第二人生》上。从那以后,Sansar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比如现场音乐表演,但由于Rec Room和VRChat之类活动的火爆,Sansar的活动基本上没有热度和关注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