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ch AR与Restaurants Canada签订多年虚拟活动合同

2021-12-23 11:55:37   来源:新浪VR

  2021年12月22日,增强AR体验技术与服务的供应商Nextech AR Solutions Corp。宣布与加拿大最大的餐饮服务组织Restaurants Canada签订了一份多年虚拟活动协议。

  在2021年2月,Restaurants Canada在Nextech的平台上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虚拟RC展会,鉴于此,Restaurants Canada与Nextech签署了多年的行业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Restaurants Canada将通过Nextech的“ARitize Events 3D”虚拟活动平台和metaverse工作室提供管理服务,其中包括3D AR展台、人体全息图、3D AR产品体验和增强现实广告。除此之外,Nextech还将为Restaurants Canada打造一个“元宇宙市场”,会员和供应商可以在虚拟环境下见面,并看到所有的产品和服务。

  Restaurants Canada会员总监Christopher Barry表示:“元宇宙市场允许品牌在此营销他们的产品或服务,并设立现场会议。运营商不再需要亲自去到现场与供应商面谈,这将大大提高品牌在市场中的参与度和转化率。”

  Nextech计划设立5000个虚拟供应商展位,为30000+名会员提供服务,并为电子商务提供了一个中心,可以利用Nextech 3D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解决方案来进行供应商产品和广告的3D展示,同时提升供应商与客户互动的层次与深度。

  Nextech还指出,它预计可以通过“ARitize Ads”在虚拟活动和数字市场中展示广告等组件中获得额外收入。

  “这项多年协议是对我们的虚拟活动平台和新的3D 元宇宙市场的实质性验证,收益潜力巨大,我们很高兴再次与Restaurants Canada合作,同时有机会向30,000多名行业专业人士展示我们的广告网络、AR功能和3D产品可视化。”Nextech AR首席执行官Evan Gappelberg评论道,“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现场活动正在被缩减或取消,世界需要寻找虚拟活动平台、市场和3D产品可视化,这导致了我们业务的激增。”

  Restaurants Cana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Barclay表示:“Nextech平台为我们的参会者和参展商提供了更加多样的体验,游戏的参与度很高,在这个没有人情味的平台上创造了一种情感联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