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AR操作系统 组建专业团队

2021-12-22 17:10:54   来源:新浪VR

  据Upload VR报道,谷歌正在招聘开发人员,“我们的团队正在构建用来控制和管理AR产品硬件的软件组件。这些是运行在AR设备上的软件组件,与硬件关系密切。随着谷歌将产品添加到AR组合中,操作系统团队将是第一个使用新硬件的软件团队。”此职位描述清楚地暗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带有专用操作系统的新型AR设备。

  这是谷歌首次公开暗示,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新的AR设备,很可能是一款AR头戴式显示器,可以与Facebook和苹果竞争。此前,有消息源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尚未对外公布的VR/AR混合现实头显,Facebook母公司Meta也准备推出一款性能更强、更高端的VR头显,代号为“Cambria”。

  而且著名工程师Mark Lucovsky已经加入谷歌,他之前在Meta工作,试图为Android打造一个专用的AR操作系统,他的目标是“领导AR操作系统团队”。

  谷歌已经拥有 Android、Chrome OS 和 Fuchsia 操作系统,并正在战略性地收购一些可能对开发未来AR眼镜有用的初创公司。因此新的基于AR的操作系统将成为另一个亮点。该操作系统可能会为下一代增强现实硬件提供动力,满足语音命令准确性和视觉识别等要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