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Ray为Zoomer设计AR驱动的共享汽车 同时正在评估生产可行性

2021-12-03 17:42:23   来源:新浪VR

  专注于全息 AR 的瑞士科技公司 WayRay 本周推出了 Holograktor,这是一款全电动车,集成了各种 AR 组件,可为乘客提供下一代通勤体验。根据 WayRay 的说法,Holograktor 是一款概念电动汽车,旨在突出突破性全息技术的成熟。

  该车以拼车为设计理念,采用独特的三人布局,配有王座般的后座,将乘客直接置于驾驶员和副驾驶座椅之间。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选择,但优步分享的数据表明,其大约 80% 的行程是一名乘客。

图片来源:WayRay图片来源:WayRay

  该车辆可以通过稳定的 5G 互联网连接从“AR pod”手动或远程驾驶。在遥控模式下,方向盘和控制装置缩回到仪表板中,以便为额外的乘客腾出空间。WayRay 表示,远程驾驶员仍需要适当的驾驶执照才能操作车辆。

  WayRay 创始人 Vitaly Ponomarev 说:“这个想法是你可以选择 Uber Black、Uber SUV 或 Uber Holograktor,如果你选择了 Holograktor,你的乘车将得到赞助内容的补贴,所以价格会低得多。”

  这辆车的车顶装有一个专有的全息系统,能够在前挡风玻璃上投射动画彩色图形。使用两个安装在座椅上的操纵杆,乘客可以与各种交互式 AR 体验进行交互,无论是多人视频游戏等娱乐,还是交通和 GPS 方向等信息。

  Ponomarev补充道:“每个功能和设计主题都是由 AR 全息技术驱动的,后排乘员必须从挡风玻璃向外看,这就是为什么前排座椅上的驾驶员和乘客尽可能分开的原因。”

  Hollograktor 的外观与其内饰一样具有未来感。该车辆的现代、棱角分明的设计与其全银色设计、纤细的前大灯和独特的车门完美搭配。在速度方面,这辆车可以在 3.9 秒内达到 0-62,这对 EV 来说还不错。如前所述,Holograktor 严格来说是一款概念车,尽管Ponomarev 表示该车正在评估生产可行性。

  Ponomarev :“我的目标是在四年后发布这款车并使其获得认证,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场的看法。但是,我们可能只是将其用作概念,以帮助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使用我们的 AR 技术制造这样的汽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