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平台游戏Lucky‘s Tale将很快登陆PSVR 和 SteamVR

2021-12-03 16:41:18   来源:新浪VR

  Lucky‘s Tale是 2016 年在 Rift 上推出的勇敢的小 3D 平台游戏,它不仅在几周前跃升到 Quest 2,而且现在也登陆 PSVR 和 SteamVR。

Playful 宣布,Lucky‘s Tale 最终将不再属于 Oculus独占,因为它进入 PSVR 和 SteamVR ,并在很快的某个时候在 PlayStation Store、Steam 和 Viveport 上发布。

该工作室还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来展示游戏的一些更新的视觉效果。

  Lucky‘s Tale是一款有趣的小游戏,提供几个小时的非常标准的平台游戏费用,尽管在一个身临其境的 3D 世界中,当穿越不同的世界并在每个地方遇到邪恶的 Glorp转动。这是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适合所有人的乐趣游戏之一。

  Lucky‘s Tale是围绕着一个听起来非常古老的限制而开发的。它最初是用来玩 Xbox 控制器的,这是 Rift 在发布后的头几个月里唯一的输入法——在 Touch 出现之前几个月。诚然,Touch 控制器具有与 Xbox 游戏手柄相同的所有按钮,尽管它显示了过去几年 VR 游戏在直接用户交互和沉浸感方面发生了多少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