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 Book 2将于明年登陆 PlayStation VR

2021-12-03 15:24:27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 Polyarc 为其备受期待的Moss: Book 2新增了新的敌人、环境和武器。

  Moss于 2018 年发布,适用于 PlayStation VR,让玩家与Moss合作,开始史诗般的任务,将穿越各种色彩缤纷的环境。该游戏融合了战斗和解谜,通过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的结合来提供独特的冒险体验。有时,正在帮助莫斯与敌人作战;其他时候,使用 Touch 控制器从他的路径上移除“大”障碍物。

  今天,Polyarc 宣布了第二部分Moss: Book 2的发布时间。明年将在 PlayStation VR上推出,Moss: Book 2从原始游戏停止的地方开始。玩家将重新扮演守护者的角色,协助Moss踏上另一段奇幻之旅。根据开发商的说法,Moss: Book 2将更大、更长、更好。

  Moss: Book 2最初是在去年夏天宣布的,预告片让我们重新审视真实的游戏玩法。根据预告片,我们似乎可以期待新的敌人、环境和武器,例如强大的锤子。至于正式发布日期,我们只能等到明年才能获得更多信息。

  Moss:Book 2计划于 2022 年春季登陆 PlayStation VR 头显。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游戏是否会登陆其他平台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