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英特尔新增为当红齐天股东

2021-12-03 09:46:04   来源:新浪VR

  据企查查显示,VR头部企业当红齐天股权发生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 7574.61 万人民币。

  当红齐天是国内顶尖的XR沉浸式体验解决方案企业,股东有张艺谋以及中航信托、联想创投、芒果基金、Intel、小米、建银国际、野草创投和韦玥集团等国际大咖。旗下以VR为主题的SoReal超体空间,正密集推出众多创新项目,其中包括近5000平方米5G+XR体验空间的上海迪士尼小镇项目,将于近期落成并开放体验。同时,面积达2万2千平方米、融合众多知名IP,及VR、AR、全息影像等前沿技术的首钢“1号高炉SoReal超体空间”,将呈现全球顶尖的沉浸式娱乐体验,成为全球首个文化科技赋能工业遗存的创新展示窗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