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VR预告片展示VR交互和视觉效果

2021-12-02 14:27:06   来源:新浪VR

  即将推出的《绿色地狱》VR 新预告片展示了该游戏在明年面向 PC VR 和 Quest 发布之前在 VR 中外观和播放方式的更多镜头。

  Green Hell 最初是一款由 Creepy Jar 开发的平板生存游戏,背景设定在丛林中,迫使玩家收集资源、抵御掠食者并为生存而战。该游戏现在正在转向 VR,这个新预告片为我们提供了最接近的视角之一,让我们了解一切将如何转移到VR。

  预告片展示了完整的运动控制和机制,这些控制和机制已经特别为 VR 重新设计,让玩家能够以更高的沉浸感来表现他们的丛林生存生活。

  它还让我们看看视觉效果是如何传输的,尽管这似乎是 PC VR 版本,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 Quest 镜头显示。

  游戏的PC VR和Quest版本现在都定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最初的计划是在2021年第三季度首先发布PC VR版本,然后在第四季度跟进Quest版本。然而,工作室在 8 月份宣布推迟,以进一步完善机制并确保玩家获得最佳体验。

  我们确实知道 PC VR 端口和 Quest 正在同时开发,但由两个不同的团队处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