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piece Studio Pro”VR创作套件免费版本现已可供非商业用途使用

2021-12-02 11:06:56   来源:新浪VR

  Masterpiece Studio(前身为 MasterpieceVR)宣布将发布其最新的专业 VR 创作套件Masterpiece Studio Pro的免费版。 免费软件许可证面向希望将该套件用于非商业用途的个人。

  据说免费版本包含Masterpiece Studio Pro 的全套功能,这是一项基于订阅的服务,针对使用其创作工具进行工作的自由职业者、团队和教育工作者。

  与其最初的2019 年 Masterpiece Studio 一样,Masterpiece Studio Pro 允许用户在 VR 中创建 3D 资产,让您可以使用运动控制器来绘制、雕刻、纹理、优化、装配、皮肤和动画角色或对象等。Pro 版本于 2021 年 4 月推出。

  原始版本最大的痛点之一是无法导出模型,这是只有付费用户才能访问的功能。这仍然是Pro的免费版本的事情, 尽管工作室现在已经创建了一个公共图书馆,可以在其中发布和查看创作。

  “我们相信这个免费版本将有助于展示作品,为其他创意者带来价值,并有助于建立未来的创意社区,”该工作室在其 Steam 页面上说。

  这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初创公司将免费许可证作为一种支持 VR 独立创作者的方式,不仅让他们免费学习他们的软件,而且还建立了一种共享和重新混合这些公开共享创作的方式。可以在Steam和Viveport 上免费在 PC VR 上找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