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e Fall》将于12月9日同时登陆VR线下店、Quest 2、PC VR和PSVR

2021-12-02 16:42:47   来源:新浪VR

  备受期待的僵尸射击游戏 After the Fall 也将登陆基于位置的VR线下店。开发商 Vertigo Games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该游戏将于 12 月 9 日在全球范围内登陆线下店,同一天它在 Meta Quest 2、PC VR 和 PSVR上发布。

  Vertigo 表示,该游戏将可通过 LBE VR 分发平台获得许可,特定的 After the Fall: Arcades Edition 将稍后推出。这就是目前关于线下店发布的所有信息,虽然令人惊讶地看到游戏在街机中的日期和日期发布,但 Vertigo 确实运行了一个广泛的街机部门,其中包括基于位置的亚利桑那阳光和其他版本。

  Vertigo 表示,After the Fall 是其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玩家将共同努力穿越冰冻荒地版本的洛杉矶,那里到处都是怪物。一个游戏的推出版本将提供早期访问从12月7日全部释放前两天,至于游戏的内容第一个赛季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地图,一个新的游戏模式和武器包括:游戏 PvP 模式的地图,玩家将在其中进行正面交锋而不是合作。

  在 12 月 9 日秋季推出 Meta Quest 2、PC VR 和 PSVR之后,所有系统之间都可以交叉使用,Quest 一代则将于 2022 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