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投资以色列初创公司,促进 ARHUD 发展

2021-12-01 10:37:48   来源:新浪VR

  沃尔沃宣布将投资以色列初创公司Spectralics,该投资将通过沃尔沃的风险投资部门沃尔沃汽车技术基金进行。其目的似乎是利用该公司的技术推动汽车用AR平视显示器的发展。

  Spectralics 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的初创公司,拥有专有的光学胶片和图像处理技术。

  该公司的主要技术之一“多层薄组合器(MLTC)”是一种薄膜光学薄膜,可应用于各种形状和尺寸的透明表面。通过将这项技术融入汽车车窗,图像可以叠加并显示在玻璃上。特别是,通过将其安装在挡风玻璃中,可以实现具有广阔视野的 AR 平视显示器。

  沃尔沃近年来开始利用AR / VR的努力,该公司发布乘用车3D模型此外,芬兰XR头显制造商利用XR与Varjo合作开发和运营乘用车的还有等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