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Light AR 眼镜在美国即将开售 兼容9款手机

2021-12-01 11:41:18   来源:新浪VR

  Nreal Light AR 眼镜背后的中国初创公司Nreal在 2019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大放异彩,现已扩展到美国,从今天开始,通过Verizon 商店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系留设备。

  Nreal Light 是一副 AR 眼镜,通过 USB Type-C 物理连接到智能手机以驱动其图形并提供电力,使其比 HoloLens 2 等更轻,因为它不需要内部电池、芯片组、而是连接手机本身。

  相对于像 Magic Leap 2 和 HoloLens 2 这样专注于企业的 AR 头显,它也更便宜,因为它包含更便宜、更简单的光学元件。

  至于应用程序,AR 眼镜会在预定义的游戏空间中播放定制内容,可以从 Google Play 下载所有这些内容,例如Table Trenches, 一款 1v1 桌面策略游戏。

  它还为手机提供屏幕镜像功能,因此可以使用手机上的每个应用程序,以及使用多个浏览器窗口的功能,因此可以在不同的浮动显示器上观看视频和上网。系留智能手机主要用作激光指示器选择器,Oculus Go 和 Google Daydream 用户在 UI 交互方面将非常熟悉。

  Nreal Light 在美国以 599 美元的价格发售。在该国家/地区推出首先要选择实体 Verizon 商店。据Tom‘s Hardware 称,Verizon 的在线销售将于 12 月 2 日开始,这些实体店将作为在消费者购买之前演示 Nreal Light 的场所。

  Nreal Light 兼容以下手机:

  •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 三星 Galaxy S21+ 5G
  • 三星 Galaxy S21 5G
  • 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 三星 Galaxy S20 FE 5G UW
  • 三星 Galaxy S20 5G UW
  •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 一加 8 5G 
  • 一加 9 5G 

  该公司表示,Light 还将在某些方面支持 iPhone,但尚未具体说明其工作原理。

  Nreal Light 尚未在中国本土推出,但 Nreal 首席执行官 Chi Xu 此前曾表示,它可能会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在更多国家一起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