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于2025年开始为老年人使用基于VR的驱动程序

2021-11-30 15:33:12   来源:新浪VR

  在韩国去年发生的 209,654 起道路交通事故中,超过 31,000 起是由老年司机造成的。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事故,政府官员启动了一项交换计划,为老年司机提供补贴和公共交通优惠券,以换取他们的驾驶执照。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只有 2.8% 的符合条件的人利用了该计划。因此,韩国警方采取了不同的策略。

  在韩国出版的英文经济报纸Aju Business Daily 的一份新报告中 ,警方正在制定一项新的驾驶员培训计划,专门针对该国不断增长的老年人口。该计划将利用 VR 技术评估 65 岁及以上老年人的驾驶能力,以通过“有条件的驾照”来帮助遏制老年驾驶员不断增长的事故率。

  这些是被控酒驾的人最常使用的限制性许可证,因此即使许可证被暂停,他们也可以履行重要职责。在为期三年的计划中,国家警察厅将开发一项定制的驾驶员培训计划,该计划使用 VR 技术来测试 65 岁及以上人群的驾驶、认知和记忆技能

  韩国运输安全局 (TS) 已经为老年商业司机(例如出租车、公共汽车和货运卡车司机)采用了司机评估测试。司机必须接受一系列认知技能和记忆测试,才能维持他们的商业执照。鉴于大约 40% 的韩国出租车司机年龄在 65 岁以上,我这是一项重要的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