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视野内显示心率和速度的运动眼镜用AR平台“NexT”

2021-11-30 13:19:07   来源:新浪VR

  法国微显示公司MICROOLED的AR部门ActiveLook宣布了下一步的AR平台。该平台旨在安装在运动太阳镜上,旨在通过以不妨碍佩戴者视野的方式显示视野中的重要数据来重新发明运动眼镜。

  此次发布的“NexT”包括能够制造配备HUD的眼镜的硬件,以及开放的API。无线连接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实时显示跑步速度和心率。旨在提高运动员的训练效率和表现。

  “NexT”硬件模块的核心是单色有源矩阵有机EL(AMOLED)微显示器。分辨率为 304 x 256 像素,由电池供电,可连续工作长达 12 小时或更长时间。

  ActiveLook 正在开发一个显示眼镜镜片部分信息的小模块,同时也在为该系统开发一个专用应用程序。该公司预计将通过将“NexT”与可连接到智能手机的眼镜相结合来瞄准运动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