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 4 VR》是迄今为止销量最快的任务游戏

2021-11-24 12:36:07   来源:新浪VR

  Meta 宣布《 生化危机 4 VR》是迄今为止 Quest 上销售最快的游戏。该游戏在发布几周后迅速成为 Quest 上评分最高的游戏之一。

  生化危机 4  VR 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最知名的移植到 VR 的游戏,而 Meta 在发布前后进行了大量营销活动。这种努力似乎得到了回报,因为这款游戏是迄今为止销量最快的 Quest 游戏。根据 Meta 的说法,这是基于游戏在商店第一周产生的总收入。该公司在宣布“雇佣兵”DLC 明年将作为免费更新出现在《生化危机 4  VR 》中的同时也证实了这一点。

  推出仅约五周后,《 生化危机 4 VR》就获得了 4225 条评论,使其成为头显上评分最高的游戏第 17 名。距离总体评分最高的游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它由Beat Saber持有,迄今为止有惊人的 39000 条评论,但它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根据评论、游戏价格以及 Meta 对游戏创纪录势头的确认,估计《 生化危机 4 VR》迄今已产生约 850 万美元的收入。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游戏的广泛营销对其销量有多大影响,《生化危机 4 VR》目前的平均用户评分为 4.66 分(满分 5分),Metacritic 评分为 85分(满分 100 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