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R保龄球工作室宣布VR飞镖游戏 售价 9.99 美元

2021-11-22 13:41:26   来源:新浪VR

  ForeVR Games 是广受欢迎的 VR 保龄球游戏ForeVR Bowling on Quest的开发商,现在宣布了其不断增长的丰富多彩的 VR 运动体验阵容的最新成员 ForeVR Darts。该公司的上一款游戏让玩家使用 Touch 控制器打保龄球,而ForeVR Darts利用 Quest 的手部跟踪技术提供更动手的体验。

  下个月将在 Oculus (Meta) Quest 和 Quest 2 上推出,这种街机体验将让玩家通过公共和私人多人游戏房间与 NPC 对手(简单、中等和困难难度)以及人类玩家正面交锋。还有一种Pass-and-Play模式,允许使用单个头显在本地与朋友一起玩。游戏将包含 50 多种不同类型的飞镖,每种飞镖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这包括从重量和设计到自定义效果和飞行模式的所有内容。

  在发布时,将可以使用三个独特的飞镖大厅。在这里,可以在多种游戏模式中与其他玩家竞争,包括双出(501、301)、501、301、201 和 101。每个大厅还配备了一个 YouTube 驱动的自动点唱机,可以选择自己的播放列表。

  与ForeVR Bowling类似,该游戏将使用 Facebook 新改进的头像,可以使用简单的交互方式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例如碰拳和击掌。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相对微小的功能,但在 VR 中与其他玩家自然互动的能力是ForeVR Bowling 的最大卖点之一。

  “我们真的在努力提升和提供常见的社交游戏,”首席执行官 Marcus Segal 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说。“所以如果你喜欢和朋友一起玩,你可以边打保龄球边聊天,或者在这个虚拟世界里玩飞镖。”

  ForeVR Darts将于 12 月 16 日起在 Quest 和 Quest 2 耳机上提供,售价 9.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