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on工作室宣布VR体育游戏Ultimechs将于明年登陆各大VR平台

2021-11-19 11:22:03   来源:新浪VR

  Demeo、Blaston和Cook-Out: A Sandwich Tale背后的工作室 Resolution Games宣布其下一个游戏将于明年开始登陆主要 VR 平台。这款名为Ultimechs的游戏让玩家乘坐机械设备来玩某种未来派的多人游戏。

  工作室对这项新游戏的具体内容守口如瓶,但他们说你需要速度、精确度和火箭技术 来击败你的对手。 

  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机甲向球发射火箭拳,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球上的特定目标,将球送入目标区域。

  由于工作室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条推文,这里实际上还有更多可以推断的内容。在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四名玩家戴着 Quest 2 。舞台上会出现一个菜单屏幕,其中有明显的装载选择和可用竞技场列表。这四名玩家进行了战斗,并且似乎在引导火箭拳到达他们的目标,可能是两人一组。

  Resolution Games 的首席执行官汤米·帕姆 (Tommy Palm) 表示:“通过Ultimechs,我们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游戏机制,这种机制只能存在于沉浸式 VR 世界中,当然,任何人都可以将球踢入网中,但只有在Ultimechs的世界中,玩家和机甲才能通过发射火箭拳并在沿着其路径前进时控制轨迹来将球击入。而这只是Ultimechs 的皮毛而已。我们真的扩展了这款游戏中 VR 所能做的事情的界限,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更多细节。”

  Ultimechs 将于 2022 年进入主要 VR 平台,现在通常意味着 Oculus Quest 2、SteamVR 和 PSVR。不过,进入 2022 年,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平台出现,例如期待已久的 PS5 的第二代 PSVR,以及 Meta 正在开发的Project Cambria MR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