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s Tale登陆Quest2 最初在Oculus Rift推出

2021-11-19 10:36:52   来源:新浪VR

  Lucky‘s Tale (2016) 最初是在 Oculus Rift 的发布游戏,现在已经 Oculus Quest 2 上发布。

  Playful Studios(前身为 Playful Corp)为 Rift开发了最初的Lucky‘s Tale,不仅将其作为早期消费者 VR 头显的标志进行宣传,而且还向所有新 Rift 用户提供免费的、开箱即用的附加游戏。

  现在,Quest 2 用户可以作为系列主角 Lucky Swiftail 在明亮多彩的世界中跳跃,这是一只年轻的狐狸,他正在寻求从名为 Glorp 的触手怪物手中拯救他最好的朋友 Piggy。

  在 Oculus 商店以 20 美元的价格推出,专门用于 Quest 2(不包括Oculus Quest1)。尚未确认Lucky‘s Tale是否是 Rift 的交叉购买游戏。

  Playful 说Lucky‘s Tale已经为 Quest 2 重新制作,为游戏带来了更新的渲染和重新混合的音频。它还改进了角色运动,并导入了新超级幸运的故事(2020)中看到的更新角色模型 , 该游戏的非 VR 续集仍仅适用于平板游戏机和 PC。

  Lucky‘s Tale是一款有趣的小游戏,提供几个小时的非常标准的平台游戏费用,尽管在一个身临其境的 3D 世界中,当穿越不同的世界并在每个地方遇到邪恶的 Glorp转动。这是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适合所有人的乐趣游戏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