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推出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售价3999元

2021-11-18 09:59:42   来源:新浪VR

  华为于2021年11月17日正式推出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售价3999元。华为 HUAWEI VR Glass 6DoF 游戏套装还提供不含头显的套件单独销售,售价 1999 元。

  HUAWEI VR Glass 6DoF 游戏套装包含此前推出的 VR 眼镜,以及 6DoF 视觉模组、控制手柄、手机散热背夹。

  该产品通过有线方式连接智能手机使用,产品采用轻量化设计,结合视觉模组重量仅为 188g。其中视觉模组采用 Type-C 接口与头显相连,免驱使用,可以进行多个自由度感应,还能识别跳起和蹲下,为 VR 头显增加精准的位置定位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