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 3》《生化危机 4》等获得VR游戏大奖提名

2021-11-18 14:30:08   来源:新浪VR

  快到 Keighley 的时候了——游戏大奖将于 12 月 9 日回归,提名名单刚刚公布,包括最佳 VR/AR 游戏。

今年有五个提名,包括PSVR独家支持《杀手3》,Oculus Rift独家《Lone Echo 2》,最近的《生化危机4》VR,以及 Schell Games公司优秀的《我希望你死》2和《狙击精英VR》。

 

  与任何颁奖典礼一样,我们不禁要提出一些遗漏。Demeo 是唯一一款在 2021 年我们认为比较优秀的游戏,而且最近推出的 17-Bit 的 Song In The Smoke 感觉也值得一提。但是这些事情都是主观的,即使我们是对的,我们也会允许其他人发表意见。

  尽管如此,这并不是唯一一个认可即将到来的 VR 成就的节目。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预计还会有更多的 VR 奖项获得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