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CEO 安蒙称Quest 2销量达到1000万台

2021-11-17 10:33:44   来源:新浪VR

  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安蒙 (Cristiano Amon) 在投资者日的直播中表示,Oculus Quest 2 的销量达到了 1000 万台。

  Quest 2 于 2020 年底开始从 Facebook 发货,2021 年 8 月,未来的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表示,他相信该公司将比他们预期的更快实现 1000 万 VR 用户的目标。

  Quest 2 一直在逐月吃掉 Steam 上 PC VR 的使用份额,Valve 最近的硬件调查显示 Steam 上超过 35% 的头显 正在从 Meta Quest 2 连接到 PC VR 游戏。然而,大多数 Quest 2 用户不太可能拥有支持 VR 的 PC——这意味着 Quest 2 是领先PC VR的。

  来自高通发言人的最新消息:“在高通的投资者日活动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安蒙强调了 XR 业务的势头,并表示 Quest 2 的出货量估计为 1000 万台。这个数字是行业分析师对第三方市场规模估计的平均值,并不意味着 Meta 或 Qualcomm 正式披露销售数字。骁龙 XR 平台为包括 Quest 在内的 50 多款商用设备提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