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与索尼合作开发新的AR音乐滤镜

2021-11-16 14:56:55   来源:新浪VR

  Snap 宣布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将其艺术家的音乐引入 Snapchat 的声音库。精选曲目将作为新的“Sound Lenses”系列的一部分提供,该系列即将在应用中推出。

  这些音频驱动的滤镜有两种风格:第一种是 AR 口型同步镜头,让照片中的人看起来好像在唱歌。第二个是Cameo Sound Lenses,它显示各种视觉效果,类似于在动画音乐视频中看到的效果。根据合作协议,这些镜头将以索尼音乐娱乐艺术家的音乐为特色;目前还没有关于谁的具体信息。与应用程序上可用的其他镜头一样,这些声音镜头可通过镜头轮播访问。

  该公司在官方发布中表示:每天有超过 2 亿 Snapchatter 参与增强现实,我们知道他们喜欢使用我们的镜头来表达自己。因此,我们正在通过将声音添加到镜头轮播中可用的 AR 镜头中并尝试新格式来扩展 Snapchat 上的音乐体验。

  在过去的几年里,Snap 继续扩大其 AR 滤镜系列。最近,该公司推出了其Snap Spectacles的第三次迭代。Spectacles 3 专供少数著名创作者使用,利用该公司专有的 Snap 空间引擎实时生成 AR 视觉效果,这是该公司的首创。就在上周,我们报道了著名开发商 Lucas Rizzotto的热闹 AR 体验,该体验利用相同的技术生成了一个 AR 赛马场。

  Sound Lenses 将很快通过 Snapchat 应用程序提供,可在iOS和Android上免费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