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希壤APP”上线 未来将押注元宇宙?

2021-11-15 13:02:17   来源:新浪VR

  一款名为“希壤”的社交 App在近日登陆苹果APP Store和各大应用商店,被广大网友认为百度将发力元宇宙。这是一款由百度开发的一个身份认同、跨越虚拟与显示、永久续存的多人互动虚拟世界。

  据百度介绍,希壤APP是一款全新智能化的AI场景应用,展示了在VR虚拟世界中,进行主题演讲、互动论坛、赛事直播与艺术表演的实现可能性。百度VR一直在VR直播等领域发展,希壤的出现将会更加丰富虚拟场景。

  早在今年3月举行的DEF CON CHINA Party中,百度就展示过“希壤”虚拟空间多人互动平台“-7.0”版本。本次发布“希壤APP”说明百度开始押注“元宇宙”,

百度称,“希壤”的应用场景包括 VR 教育、VR 营销、VR 云展会、VR 实训、VR 产业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