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宣布NFTSTAR和橄榄球星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里签定 独家数字收藏品授权协议

2021-11-15 13:36:59   来源:新浪VR

  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Nasdaq: NCTY,“九城”)今日宣布,旗下数字收藏品交易及社区平台NFTSTAR已经和全球知名的橄榄球球星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里(Christian McCaffrey,“麦卡弗里”)签定独家授权协议,NFTSTAR将独家开发、销售及交易麦卡弗里官方授权的数字收藏品。

NFL橄榄球星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里NFL橄榄球星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里

  NFTSTAR是一个提供用户购买、交易、互动活动的数字收藏品社区平台,平台以全球明星授权IP所开发铸造的数字收藏品为主要交易内容。用户可以在平台购买明星授权开发的限量数字收藏品,每一个数字收藏品都在区块链上具有独一标记,由用户取得该收藏品的唯一拥有权。用户还可以在平台的交易市场中互相交易数字收藏品。NFTSTAR将接受信用卡等通用的支付方式,以便于全球用户参与交易。

  麦卡弗里将和NFTSTAR的创作团队及艺术家共同开发数字收藏品,包括视频、动画及其他数字艺术品等,记录麦卡弗里职业生涯及个人成长的高光时刻。

  NFTSTAR社区平台将覆盖各领域的明星,包括但不限于体育、娱乐、艺术、行业名人等。NFTSTAR社区平台期望借由众多知名明星官方授权IP数字收藏品的交易、收集、互动,成为为全球明星继传统互联网社交平台后,在元宇宙发展的一个新兴粉丝聚集和交流平台,也作为更多用户进入元宇宙的超级入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