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ll Games 正在制作一款可以在汽车中玩的 VR 游戏

2021-11-12 10:31:43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 Schell Games 的最新 VR 作品不是为家用VR一体机或房间规模技术而设计的,而是为在车内设计。

  这款游戏被称为 Cloudbreaker,它是在本周圣克拉拉举行的 AWE 活动中的一次演讲中透露的。Cloudbreaker 是为 Holoride 构建的,这是一个跟踪车辆位置和导航数据并将其实施到 VR 体验的平台。这个想法是为车辆中的乘客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车内娱乐方式,并且不会感到晕眩,因为身体会感受到游戏中反映的汽车的自然运动。

  在 Cloudbreaker 中,玩家将被传送到 Cloudscape 的废墟,并以第三人称与被称为自动机的敌人进行战斗。你继续在地牢中奔跑,随着难度的增加,你敢于呆得更久。当在游戏中时,屏幕底部的线条代表沿路行驶。该游戏是使用 Holoride 自己的 Elastic SDK 构建的。

  Schell Games 的首席执行官 Jesse Schell 在一份声明中说:“Cloudbreaker 是我们使用 Holoride Elastic SDK 创建的第一个体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车载娱乐将成为 Metaverse 令人兴奋的关键部分,玩 Cloudbreaker 感觉就像是对未来的一瞥。”

  Cloudbreaker 将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在该平台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