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英飞凌表示:距离满足芯片需求还很遥远

2021-11-11 14:53:25   来源:新浪VR

  德国芯片制造商和苹果供应商英飞凌正在努力满足对其半导体的需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Reinhard Ploss 表示:“汽车以及其他垂直行业目前的供应非常紧张。”

  Reinhard Ploss 表示离满足需求还很远,由于订单积压,需求不断增加。随着时间的推移,问题越来越多。

  苹果在其2021 年供应商名单中将英飞凌列为供应商,但并未具体说明从该公司采购哪些产品。英飞凌制造范围广泛的半导体技术,包括用于电源管理的微控制器、LED 驱动器、传感器和集成电路。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从英飞凌获得了它需要的所有组件。英飞凌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而苹果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上个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第三季度 iPhone、iPad 和 Mac 的供应限制超出预期,估计使公司损失 60 亿美元。库克说:“供应限制是由业界广泛讨论的芯片短缺以及东南亚与疫情相关的制造中断造成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