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port 将支持 Android 平台3D扫描

2021-11-04 11:54:08   来源:新浪VR

  三维扫描技术供应商和数字孪生平台Matterport推出了Matterport Capture,这是一款安卓应用程序,允许用户用一部安卓智能手机对其家庭、办公室或其他空间进行三维扫描。 对你的家、办公室或其他空间进行3D扫描。

  Matterport提供扫描真实空间的技术,以及数据处理和共享等服务。 该公司拥有超过550万个空间数据点,并致力于实现数字孪生。 该公司认为建筑的数字化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旨在成为一个数字孪生平台。

  2020年5月,Matterport为iPhone推出了Matterport for iPhone(现在是Matterport Capture)。 现在,Matterport已经发布了Android版的Matterport Capture。

  Matterport Capture允许用户免费尝试创建数字双胞胎,因为空间可以免费保存。Matterport在日本的2020年用户群比前一年增长了300%,是亚洲最大的增长率,Matterport明确表示,日本市场是公司未来的重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