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发布Webex Hologram,一种 AR 远程工作解决方案

2021-10-28 15:18:50   来源:新浪VR

  2021年10月27日,全球技术供应商 Cisco今天在 WebexOne 虚拟活动上发布了新款混合工作协作产品“Webex Hologram”的预览,这是一款利用增强现实 (AR) 头显将 Webex 会议功能与身临其境的 3D 全息相结合的实时会议解决方案。

  Webex Hologram 公司表示,利用 Webex Hologram 的全息功能,员工们可以在沉浸式的环境里进行互动。

  Cisco 安全与协作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Jeetu Patel 表示:“Cisco 的使命是让全球 30 亿数字工作者能够在世界各地平等参与。 Webex Hologram 的推出代表着我们可以让虚拟协作和面对面协作之间没有任何差距。”  

  在过去18个月里,全球 COVID-19 流行导致线上很多企业都采用了线上远程办公,所以为企业提供 VR 会议的需求不断上升。 例如,在医疗保健行业,当引进一种新的外科器械时,医生、技术人员、销售和支持团队需要迅速接受培训。 而如果有 Webex Hologram 的话,培训可以直接远程处理,即节省时间,同时还提供从每个角度和实际尺寸看到手术设备的能力,就像医生在手术室里一样。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 Zak Brown 表示:“对于我们的设计工程师、车手和工作人员来说,Webex Hologram 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因为我们将继续重新构想混合动力运动,并在世界各地的赛道上支持我们的车队。全息图技术可以立刻显示各个角度的引擎组件,并传达分级以及指示如何装配和使用。”  

  Cisco 的 Webex Hologram 其他功能包括:  

  • 通过提供真实且实时的真人全息图,来打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对于用户层面来讲,可以有一场更加吸引人的体验。
  • 使演示者能够共享物理和数字内容,并且实现用户之间的真正协作。
  • 为多个用户提供多维体验,支持“1对多”演示者体验,使多个用户能够远程参与。
  • Webex Hologram还与Magic Leap和Microsoft HoloLens等AR头显兼容。

  在过去的一年里,Cisco 公司的 Webex已经向市场推出了近1000种新功能和设备,Webex Hologram 将很快进一步支持 Webex 套件,使远程工作人员可以选择使用 AR 头戴设备进行沉浸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