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和任天堂合作打造《Pikmin Bloom》即将上线

2021-10-28 15:34:10   来源:新浪VR

  Niantic 近日宣布它的下一款 AR 手机游戏将是与任天堂合作的《Pikmin Bloom》。 这款免费游戏目前已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发售,并且并将在未来几天向全球推广。  

  与 《精灵宝可梦Go》 一样,《Pikmin Bloom》也鼓励玩家走出去探索自己的社区。 只是现在,你将不再抓 Pidgey 和 Rattata,而是收集幼苗并创建一个 Pikmin 小队。 你走得越多,收集到的 Pikmin 就越多。 而这些植物与动物混合的生物来自于任天堂的同名策略和益智游戏系列。  

  《Pikmin Bloom》是《Pikmin》系列游戏的第六部。 游戏中有许多不同类型的 Pikmin 可以与之互动,当你沿着它们走的时候,你会在身后留下AR效果的花径。 

  另一个借鉴 《精灵宝可梦Go》 的功能是 Pikmin Bloom 每月举办的社区日活动。 玩家每个月会被特殊的奖励和稀缺的 Pokémon 吸引到户外,鼓励人们出去和其他玩家交朋友。 虽然 Niantic 还没有公布细节,但该公司表示将每月为 Pikmin 举办社区日活动,让他们一起种植和玩游戏。  

  并且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就是,《精灵宝可梦Go》会在在每周一早上有一个弹出窗口,告诉你那一周你总共的步行数。 但《Pikmin》似乎更倾向于鼓励运动,显示你每天走的路线和总共步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