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R 来召唤球星的回合制桌面游戏《Flex NBA》上线

2021-10-28 11:21:13   来源:新浪VR

  2021年10月19日,Sequoia 游戏发布了采用 AR 技术的回合制桌面游戏《Flex NBA》。 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专用应用程序在 AR 中进行角色展示,并作为不可复制的数字角色出售。

  Flex NBA 是 NBA (国家篮球联盟)的特许商品。每一个 Flexagon 都是一种物理资产,在Flex NBA 的专用移动应用程序中,它会以单独拥有的不可复制代码的形式出现。 当用户之间买卖实体 Flexagon 时,数字所有权通过移动应用可追踪的数字链成为新所有者的所有权。  

  Flex NBA 建立在名为 argoland 的协议之上,用户可以将自己在游戏中的经验作为独特的、不变的瞬间记录在数字账本中。  

  据了解,Sequoia 游戏是一家拥有官方授权的体育游戏公司,致力于制作将物理体验和数字体验相结合的游戏。  

  首席执行官 Daniel Choi 表示:“在今天的游戏环境中,有20世纪60年代的桌面游戏、移动应用和 PS5。我们没有必要把这些世界分开考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