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ona集团与AVITA合作开展网上招聘 VR 人才岗位计划

2021-10-27 13:39:11   来源:新浪VR

  根据外媒报道,日本的 pasona 集团和 AVITA 公司宣布合作。目前两家公司已经从10月20日开始了以创造新工作岗位和创造新产业为目标的“虚拟人才就业创造项目”。并提出了新的雇佣方式,以实现“雇佣 DX”为目标。

  在“虚拟人才就业创造项目”中,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并提供通过虚拟形象工作的“网上虚拟人才工作”服务,并培养推广虚拟服务的人才。利用虚拟化身发布地区信息,利用虚拟空间开展地方创生项目,以增加与地区的交流人口为目标。  

  pasona集团和AVITA表示:“我们将通过虚拟的方式支持企业的雇佣DX,以实现多样化人才为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