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Viewer与谷歌云合作,通过谷歌眼镜提高业务效率

2021-10-27 14:23:46   来源:新浪VR

  支持 AR 工作的 Team Viewer 与谷歌云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谷歌眼镜向企业提供Team Viewer 的 AR 解决方案。  

  Team Viewer 开发并提供 AR 远程作业辅助应用程序“Team Viewer ASSIST AR”和“Team Viewer Frontline”。 这些解决方案被 DHL、宝马、可口可乐、海伦尼克等企业广泛应用。  

  两家公司针对谷歌企业级智能眼镜“谷歌眼镜企业版2”,共同开发了配备 Team Viewer 的AR 远程支援和工作流程管理的“Team Viewer Frontline”的订单挑选应用程序“Assisted Order Picking”。 通过连接到零售店和食品店的订单处理系统,员工可以在谷歌眼镜上显示处理订单所需的信息。  

  根据 Team Viewer 的介绍,通过使用 Google Glass,拣货工作的效率有望提高5 ~ 40%。  

  同样的,Team Viewer 最近收购了面向工业开发 MR 解决方案的 Viscopic。 通过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签订,Viscopic 的技术被广泛应用于 Google Glass 所搭载的“Team Viewer Frontline”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