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防公司将为部队生产 AR 眼镜,目前已经签署协议

2021-10-21 18:11:5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土耳其国防公司 Aselsan、BITES 和 Aselsan Sivas 在周三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为该国安全部队开发和生产 AR 眼镜。  

  据了解,该协议是在土耳其首都 Ankara 的国际未来士兵会议上签署的。  

  根据协议内容,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两家公司将开发可以配备给部队的外部传感器和摄像头、以及提供视野广阔、支持5G、LTE 和 Wi-Fi 技术的军用眼镜。  

  BITES 是一家专注于设备开发软件的公司,而 Aselsan Sivas 是一家设计和生产眼镜的光学、电子和光学机械部件的公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