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ities》将在 2022年上线 Oculus Quest

2021-10-21 14:09:1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Little Cities》是热门城市建设模拟游戏《Sim City》和《Cities Skylines》的 VR 版本。 将在 Oculus Quest 头显上发布这款游戏。

  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 Purple Yonder 正在开发《Little Cities》,而《Phantom: Covert Ops》的开发商 nDreams 将作为发行商,这是 nDreams 最近宣布的 200 万美元发行和联合投资计划的第一款游戏。  

  nDreams 在一份新闻稿中证实,这款游戏将重点打造一些城市模拟的可玩性,比如区域划分、公用区域规划,并提供紧急部门、教育和医疗保健等基本服务。 游戏中还会有多个岛屿,“每个岛屿都有自己的玩法挑战。”  

  玩家可以选择坐着或在房间里玩游戏,使用 Oculus Touch 控制器来建造和填充你的城市,不过目前手部追踪还没有被证实。

  与普通的平板城市模拟游戏不同,《Little Cities》中的虚拟环境可以让你在城市中漫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接近每个街角。 

  Little Cities 将于 2022 年春季发布 Oculus Quest 和 Quest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