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 Varjo 开发超高分辨率 VR/AR 头显,将在10月21日发布

2021-10-21 17:43:51   来源:新浪VR

  位于芬兰的 Varjo 开发超高分辨率 VR/AR 头显, 该公司计划于 2021 年 10 月 21 日发布新产品。

  Varjo 以为工业开发分辨率极高的 VR/AR 头显而闻名,称为“人眼级 VR”。 到 2020 年底,除了 VR 头显 VR-3 外,Varjo 还将推出了 XR-3 VR/AR 头显,该头显配备了 LiDAR 传感器等。

  在 Varjo 在 10 月18 日发布在 Twitter 上的12秒视频可以了解,疑似随机字符串在其显示的一瞬间变成了“Varjo FOR ALL”。 虽然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但可能代表新头显将面向普通消费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